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工作 >> 学术讲座 >> 正文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当下时代发展与就业趋势对学习的影响”学术讲座活动

发布者:教学科研管理科   时间:2022-04-28    点击:178次

4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吴晨晖副教授举办了以“当下时代发展与就业趋势对学习的影响”为主题的讲座活动,教务科、视觉传达设计、美术学、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负责人和教师,以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活动。

GCM_9874-2

图片7

讲座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就业现状、行业需求、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高级应用型人才该“如何解读和定位”“如何学习和规划”“如何就业和发展”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讲解。

GCM_9886-2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并对本专业的当下就业形势和未来发展趋势有了明确的了解,对今后的学习规划和职业规划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 撰稿人:吴晨晖   审稿人:彭小琴、沈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