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工作 >> 学术讲座 >> 正文

谭丹武老师作题为“三七二十一”讲座

发布者:教学科研管理科   时间:2022-04-07    点击:165次

4月2日下午2点我们迎来了谭丹武老师题为“三七二十一”的讲座。九江学院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教务科副科长鲍雯婷、舞蹈教研室主任张栗娜、绘画教研室主任吕雅明,以及绘画、美术学、舞蹈教研室部分老师和绘画、美术学部分同学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艺术学院绘画教研室教师刘建军主持。

这次讲座围绕三点展开,分别讲述了中央美术学院的三位先生、七件事情和二十一个“无用之物”作品等等。讲座中详细分享谭老师的学习经历和有趣的动人故事,现场听众都专注聆听,交流气氛和谐温馨。

最后,谭老师有一句话送给大家:“不管三七二十一,做就完事了!”

王春生书记讲话:

听了这个讲座让我重新认识了谭老师,做艺术的人确实是不一样,谭老师把自己绑在树林里这种艺术形式我是很难想到的,这种意识里的东西,不可能用常规的思维去解释,大家要有养成这种思维的心,没有超越就很难走出自己的路,做老师的也很希望学生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 撰稿人:谭丹武    审稿人:彭小琴、沈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