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工作 >> 学术讲座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音乐学专业本科生如何撰写论文讲座

发布者:教学科研管理科   时间:2021-06-08    点击:175次

6月7日晚,艺术学院在东102会议室举办音乐学专业本科生如何撰写论文讲座,讲座由钢琴演奏博士何雨婷老师主讲。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副院长欧阳时来、音乐专业老师和2018级学生参加。讲座由欧阳时来副院长主持。

876815295898118218

讲座中,何博士分别从论文选题、撰写开题报告以及开题通过后如何进行论文写作进行讲解。她首先解释了本科生进行论文写作的意义与目的,随后举例说明选题时的基本原则、注意事项,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并对开题报告与论文写作中的具体要求与撰写方式等作了具体详实的介绍。同学们都认真聆听,踊跃发言,何雨婷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详细解答。

869672736432306719

讲座让面临开题答辩的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论文开题报告的撰写原则和注意事项,为之后的开题报告撰写指明了道路。

604748675629230914

欧阳时来副院长在主持中介绍了何雨婷博士的学术成就,希望18级音乐学专业学生在何博士的讲解下,认真地完成自己的开题报告与论文撰写。

                   

( 撰稿人:朱梦雪 何雨婷    审稿人:彭小琴、沈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