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工作 >> 学术讲座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艺术沙龙——青年教师吕雅明《俄罗斯求学之旅》讲座

发布者:教学科研管理科   时间:2021-12-24    点击:239次


 

    2021年12月17日下午,在艺术学院教学楼东102举办了青年教师吕雅明《俄罗斯求学之旅》艺术沙龙讲座。艺术学院领导、教师和绘画专业的学生们参加了此次艺术沙龙讲座活动。

 

此次艺术沙龙讲座,采取由主持人刘建军与主讲人吕雅明访谈形式展开。讲座中,吕老师以PPT和视频的形式,向现场老师与同学们倾情分享了自己在列宾美院的八年的求学经历和趣事,整个讲座氛围亲切、轻松、活跃。

 

吕老师以初到列宾美院的心路历程为开端,讲述了在大学期间的所见所闻,跟大家分享了列宾美院的课程体系、各个年级各个教室的上课环境以及课余写生时的俄罗斯风景。最后吕老师为同学们在绘画创作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议。

 

此次艺术沙龙讲座收到了良好效果,老师与学生们认真听取讲座并积极互动。通过此次讲座活动,同学们明确了今后的学习方向,促进了学习氛围及学习动力。

 

写稿人:吕雅明     审核人: 彭小琴 王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