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与你同行,未来可期”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学生管理科   时间:2024-03-19    点击:41次

为了加强艺术学院学风建设,激励低年级学生对学习生活的积极性和自信心,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艺术学院将分专业组织举办“与你同行,未来可期”为主题的学习经验交流会。

3月18日下午,学院在艺术楼西314召开了音乐学专业的学习经验交流会,20级音乐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香玉同学为大一大二学生分享学习经验。她从基础、方法、知识延展等三个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告诫学弟学妹们日常要注意基础知识的积累,通过收藏、借鉴、提炼等学习方法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并通过参加各类专业比赛,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在自由环节,同学们得知张香玉今年通过了考研初试,大家的提问更加积极踊跃,纷纷拿出手机添加张香玉微信,张香玉针对各个问题也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

12DA9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吸取更多宝贵的学习经验,明确自身目标,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和准确发展方向。榜样的灯塔照亮人生之海前行的方向,希望同学们能够乘风破浪,勇往直前,踏浪前行风正劲,不负韶华争朝夕!


撰稿人:蔡伟

一审:苗雪梅

二审:沈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