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学习讨论江西省高校“心理云课堂”心理健康公益直播课活动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22-03-29    点击:296次

3月22日晚,江西省高校“心理云课堂”心理健康公益直播课开播,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胡邓博士作题为“最美时光遇见你—大学生恋爱讲座”,学院组织大一学生在教室或在寝室,通过网络平台观看、学习。

胡邓博士从生理原因、心理发展规律、男女两性心理差异等原因方面分析了恋爱中每个人不同的表现,并且例举了身边的真实案例,对大学生恋爱过程中的常见困扰进行了解析。

胡博士的讲解深入浅出,引发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恋爱观的热烈讨论,直播观看结束后,学院组织大一各班心理委员召开交流座谈会,各位心理委员谈了自己在观看直播后的体会和感受,并且进行了交流,同时也将自己在工作中的困惑、经验做法进行了相互交流。学院将不断地改进心理委员的工作方法,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工作平台,积极推动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