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班主任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22-03-17    点击:127次

近日,全国各地先后报告新增本土核酸检测阳性病例,国内疫情处于多点爆发状态。为了确保艺术学院安全平稳运行,3月16日下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东102会议室召开班主任疫情防控工作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出席并讲话,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杨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春生传达了全国、全省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作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工特别是班主任、辅导员提高思想认识,全面领会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用心用情用力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及措施,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及时掌握所带班级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健康状况,统计第三针疫苗的接种情况,严格审批请假学生外出。全院教师参与的全天候24小时值班落实落细,切实实行“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沈杨副书记传达了学院3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会和学院科室教研室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班主任一定要及时召开主题班会,把相关会议精神及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同学,严格按照学院制定的《艺术学院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抓好工作的落实。

学生科副科长蔡伟结合学校学生处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具体工作及要求作了详细的讲解,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抓实重点部位和人员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