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三下乡”赴都昌太阳村文化志愿支教服务队系列报道(九)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21-07-11    点击:121次

诵读经典、感悟经典,经典美诗文融入课堂,让太阳村的孩子们体会经典美诗文的艺术魅力,感受祖国大好河山的壮阔,提高他们的的美诗文朗诵水平志愿者们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带领孩子们进行经典美诗文朗诵。

79日下午,志愿们将孩子们分成几个小组,进行朗诵比赛,随着优美的旋律,参赛的孩子们激情洋溢、感情真挚、活泼热烈。充分抒发了对祖国的赞美,对生活和大自然的热爱之情。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走进了党的历史、走进了回忆。

本次朗诵比赛,不仅弘扬了传统优秀文化,陶冶了学生的艺术情操,突显了太阳村的校园文化建设内涵,为太阳村营造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展现了孩子们朝气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