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暑假“三下乡”赴湖口付陇村支教活动系列报道(七)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21-07-09    点击:115次

         78号,是九江艺术学院大学生暑假三下乡服务团队来到九江市湖口县付陇村的第七天。七天的朝夕相处,孩子们已经和队员们更加熟悉了,而三下乡的活动也已经接近了尾声。

    上午,队员们根据昨天粘土课程的延伸,让孩子们以宇航员与火箭为主题创作绘画作品,孩子们非常的投入并顺利地完成了绘画作品。

    下午,孩子们学习了制作邀请函,让他们给自己的家长写了一封邀请信,邀请他们的家长来参加他们本次支教活动的汇报演出。而后,队员们让孩子们继续复习之前学过的歌曲和手势舞。

    第七天课程结束,队员们与孩子们相处的更加亲密了,孩子们的活泼与开朗深深的感染了队员们,使得队员们更加喜欢这群可爱的孩子们,离别之际,队员们同样也非常舍不得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