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九江市“心与心”特殊教育培训学校领导向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团队赠送锦旗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21-06-11    点击:95次

       2021611日上午,九江市濂溪区心语心特殊教育培训学校领导代表全校师生专程来到九江学院艺术学院,为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送上了一面写有践行志愿精神,关爱孤独症儿童”的锦旗。

    九江学院艺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全力协助心语心特殊教育培训学校为活动做准备,传递爱心志愿服务精神。在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用爱心传递温暖的力量,他们的真诚、友好,无微不至、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家长和孩子们倍感温暖,得到一致好评。


    心语心特殊教育培训学校校方领导满怀深情厚谊送来锦旗,是对志愿者们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赞扬。志愿者们表示,会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弘扬社会正气、传递社会温暖的美好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