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干部培训班开展“不忘初心——传承方志敏精神”党课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21-06-10    点击:106次

6月10艺术学院青马工程第二期培训班于在艺术楼西104开展党课,本期党课主题为不忘初心——传承方志敏精神。参与本次党课学习的有艺术学院团学会主要干部,艺术学院星河联合会主要干部以及艺术学院宿管理事会主要干部成员。本次党课由艺术学院学生蔡伟老师主讲。

党课上,蔡伟老师通过分享方志敏烈士被捕入狱后仍然坚持斗争、奋斗不已,写下《可爱的中国》、《清贫》、《我从事革命斗争的略述》等重要文著的种种事迹,讲述了什么是方志敏精神,为什么要学习方志敏精神,怎样学习方志敏精神告诫每一位学生干部要在实际学习和工作中发扬方志敏精神,学习方志敏对党对祖国无比热爱、无限忠诚的理想信念;学习他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创造精神;学习他廉洁奉公、清贫朴实的崇高品质;学习他顾全大局、舍己忘我的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