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干部培训班开展“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课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21-06-04    点击:143次

艺术学院青马工程第二期培训班于6月4日在艺术楼西104开展“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课。参与本次党课学习的有艺术学院团学会主要干部,艺术学院星河联合会主要干部以及艺术学院宿管理事会主要干部成员。本次党课由艺术学院杨鑫老师主讲。

党课按照:百年大党“大就要有大的样子”;百年变局“世界怎么了、我们怎么办”;百年目标“征途漫漫,唯有奋斗”,三个部分。展现了“世界好,中国才能好;中国好,世界才能更好”的现实意义。同学们真正领悟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并从中汲取接续奋斗的力量。

通过党课学习,使同学们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坚定信念、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