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干部培训班开展“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课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21-06-02    点击:145次

艺术学院青马工程第二期培训班于62日在艺术楼西104开展“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课。参与本次党课学习的有艺术学院团学会主要干部,艺术学院星河联合会主要干部以及艺术学院宿管理事会主要干部成员。本次党课由艺术学院思政教育科翟骄梓老师主讲。

党课内容分为三大块。“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展现了建党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的省里,创造了人类发展史上惊天动地的奇迹。也让广大学生干部深知,在这个特殊的时代背景,历史节点下,我们每一名学生干部都要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更加自觉的实现新时代党赋予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通过这堂党课,艺术学院的学生干部门更加深刻的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现代化强国的光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