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爱弱势儿童,让社会充满爱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21-05-31    点击:63次

    弱势儿童的生活中有着诸多的困难,他们需要社会的关爱,但是他们在顽强的的追寻中体现着生活的多彩和生命的意义。

         

          为了让弱势儿童多感受温暖和关爱,让他们度过一个欢快的六一儿童节,圆电影梦。529日,九江学院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组织了多名志愿者,带上爱心前往九江博爱聋人学校,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耍,为他们表演节目,与他们进行有爱地互动,充分的把节日的喜悦在整个校园里渲染开来。

           

    随后,志愿者们同小朋友们一起前往南湖时代影城,陪伴他们一起圆梦电影院,让他们观看了一场专属电影。

         本次系列主题活动,不仅使弱势儿童们获得了关爱和快乐,让他们能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志愿者们也收获颇多,让志愿者们懂得了要多关爱残疾儿童,奉献自己的爱心,让社会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