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世界孤独症日”蓝色行动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21-04-06    点击:78次

    今年42日是第14个世界孤独症日,为关注星星的孩子,让爱不孤单,九江学院艺术学院志愿服务队202142日下午13时,组织队员来到九江市心语心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世界孤独症日”蓝色行动



    活动负责人组织孩子与志愿者们进行互动游戏,锻炼孩子们与陌生人的交流能力。志愿者们把祝福语写在蓝色信封上,和孩子们一起把它折成纸飞机放飞出去,现场氛围十分愉悦。经过一下午的相处与陪伴,“星星的孩子”们逐渐和志愿者打成一片,活动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画上了句号。


    本次蓝色行动旨在通过志愿者的努力加强对孤独症的宣传力度,促使更多社会群体了解孤独症,从而提高社会对于孤独症的接纳度,推动整个社会关注和接纳孤独症儿童。此次志愿活动圆满完成,每一位成员都期待着下一次志愿实践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