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主题活动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21-03-31    点击:71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英烈褒扬纪念工作的重要论述,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学党史,明初心。艺术学院于330日晚7点在艺术大楼西420内举行《学党史  祭英烈》为主题的活动。此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学生班干部以及班内所有学生共同参加。


     此次活动深入贯彻了现如今的学生要铭记英烈,永传红色基因;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活动内容中讲述了我国英烈的伟大斗争史,弘扬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表达了无限的缅怀与感慨以幻灯片和视频的形式展示在的大荧幕上,以便同学们跟直观更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为国牺牲的烈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活动接近尾声,主持人以提问的方式互动,提高学生的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以帮助同学们增强对本次活动主题产生的共鸣。


     此次开展的《学党史  祭英烈》主题活动,让同学们更加具体清晰地了解了我国红色文化的发展史以及深情缅怀了我国的伟大英烈,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学习党史,弘扬爱国情怀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