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上游一公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21-03-22    点击:65次

    一直以来,人们对用水问题以及水资源环境的保护意识渐渐提高。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大量的工厂污水,生活废水日益增多。为此,九江市爱心之家和九江学院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321在江边水厂开展主题为“上游一公里”的护水公益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相互协助,悬挂横幅,志愿者代表为此次活动积极发言,负责人对此次活动进行讲解,随后,志愿者们集中闸道捡拾垃圾通过这次活动的宣传,能更好的影响广大群众,掌握了更多的护水的知识,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保护水资源、维护水秩序、爱护水环境的良好氛围。


    此次护水活动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保护环境,爱护水源,引导人们从自身做起,增强群众爱护环境的自觉性,从而影响整个社会公民共同保护环境,打造最美九江,携手共创美好家园。保护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