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保护环境,清理垃圾”主题活动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21-03-24    点击:78次

    为了使学生更加注重环境保护,共同守护校园环境。艺术学院于323日在艺术学院园区开展校园清洁保护活动,此次活动由艺术学院学生会和班级代表共同参加。


    各班和部门积极参与大家齐心协力维护校园卫生,小到糖纸,大到塑料袋,就连小纸削都被清理干净。此次捡垃圾活动既有意义美化校园环境又能让学生在过程中得到锻炼并且有利于提高学生保护环境随手捡垃圾的良好品质。树立新风。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共建美好校园,共创美好社会,做文明大学生。同学们也深刻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干净对于校园环境就像一个人衣着一样不要求有多华丽但要整洁干净。这不仅是一次活动,同时也是一次人格的提升,心态的锻炼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爱护环境卫生的观念深入到学生的心里,从而号召更多人更加爱护环境,并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创造美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