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行动起来争做护绿小使者》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21-03-11    点击:79次

    植树节到来之际,为使同学们更加关注绿化,关注环保,唤起同学们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美化生活的共同意识,倡导大家低碳环保生活的理念,九江学院艺术学院310在东210开展了一个关于植树造林的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班级团支书组织,学生班干部以及班内所有学生共同参加。

    此次团日由团支书以幻灯片的形式将环保典型案例,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植树造林的好处和意义以及其他相关节日的科普制呈现在同学们面前,以便达到切入生活的直观表现。团日还设置了游戏环节,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在同学们积极参与下,团日游戏部分顺利进行,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于保护环境的重视程度。


    团日接近尾声,团支书以提问加总结的方式结束了此次团日。加深了同学们对于植树造林的概念,使同学们真正明白如何保护环境,如何爱惜绿化,使会议变得更有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