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雷锋月关爱聋哑儿童—爱心之旅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21-03-06    点击:103次

近年来,特殊儿童是社会关注的重要问题,特殊儿童是一个需要社会关心和帮助的特殊群体,他们需要社会更多的关爱与呵护。为此,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于202135日第58个雷锋日在南湖影院开展弘扬传统美德,发扬雷峰精神,关爱弱势儿童,让世界充满爱为主题的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观看了丰富有趣的看电影拉近志愿者与特殊儿童的距离,并以此带动相关群众、群体关心,从而影响整个社会公民共同关注聋哑儿童,共同关爱我们的祖国花朵使人们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抵制歧视献出爱心!


   此次活动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关爱聋哑儿童,引导人们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号召大家一起关爱弱势群体,让世界充满爱,同时推动关爱聋哑儿童机制,深入开展关爱特殊儿童群体理念。提高当代青少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唤醒人们关心弱势儿童的意识。让关爱特殊儿童群体的思想深入每一个人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