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星艺杯·元旦迎新晚会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20-12-24    点击:106次

12月22日晚7点,艺术学院2021年星艺杯·元旦迎新晚会在艺术学院音乐厅举行。副校长夏启国、查振华,校团委负责人、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及部分师生代表观看了晚会。



随着抗疫背景图片展示和画外音,一首讴歌抗疫英雄的歌曲《追光者》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歌曲《平凡天使》和诗朗诵《因为有你,我们不怕》用不同的表演形式讴歌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的抗疫英雄和伟大的抗疫精神。



艺术学院将“星艺杯”晚会和元旦晚会合二为一。晚会上,星河联合会各个社团纷纷展示各自的才艺,如五柳舞蹈社表演的《国风爵士》《维吾尔族舞蹈+拉丁舞》《斯芬克斯》等,卓尔话剧社表演的话剧《九儿》和小品《排练那些事儿》,华美汉服社表演的《汉服走秀》,香远模特礼仪队表演的《DREAM IN THE FOG》……每一个节目,都充分反映了各社团的特色、同学们的聪明才智和表演水平。观众们根据作品的质量和他们的表演进行投票,评选出获奖等次。



整个晚会,在灯光的闪烁下,在音乐的律动中,各类节目纷纷亮相表演,有致敬在抗疫一线白衣天使的歌曲《平凡天使》和诗朗诵《因为有你,我们不怕》,有豪迈昂扬的舞蹈《狼图腾》和《草原汉子》,有为了家乡安定而牺牲自己幸福生活的话剧《九儿》,有深切缅怀故乡深情礼赞故乡的歌曲《故乡》,还有唯美动感的拉丁舞蹈……



最后,晚会在合唱《国家》中落下帷幕,“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同学们用真挚的情怀,嘹亮的歌声,唱出了青年学子的家国情怀,唱响了整个晚会的高潮。



至于不宜在舞台上表演的“白鹿书画社”“庐岳摄影社”“九派设计社”“弘艺剪纸社”等社团,则于当天在艺术楼大厅通过展览的形式,展示他们的作品,也分别由观赏者投票评选出了获奖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