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第一期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20-12-10    点击:53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大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推动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艺术学院于129日晚八点,由各班团支书和干事参加,在艺术大楼东102会议大厅开展 第一期青马工程研习结业总结活动。该活动由艺术学院学生思政管理科进行监督、管理考核。该活动主要以ppt形式展开此次 青马 结业活动。


活动期间,主讲人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起点与内涵为切入点讲述了自中国改革开放以来,不断发展富强壮大的辉煌历程,及在进入新时代,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以人民日益增长美好生活需求与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为主,中国共产党坚持走社会主义路线,坚持五位一体发展理念与新时代的总体要求,稳扎稳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努力奋斗


在活动最后,主讲人以讨论的形式让同学讨论对于本学期 青马工程课程的看法与观点,并要求每班派出一名代表进行讨论总结汇总,以巩固青马课程所学内容。在此,青马工程骨干班培训课程在同学们积极互动之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