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携笔从戎、绽放青春”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20-12-10    点击:134次

  12月9日晚,艺术学院在各班教室开展大学生参军入伍宣传主题班会,主题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

 

 

  会上,各班班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征兵的基本条件,并就征兵相关优惠政策做了解释,包括经济优待政策、退伍士兵升学复学和就业服务政策、应征选取士官考取军校和提干政策,使有意愿参军的同学们对征兵工作的具体内容和细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班长号召同学们投身军营,为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班会上,大部分班级通过黑板书写、PPT播放等形式向同学们宣传携笔从戎、绽放青春的号召,主要就《九江学院大学生参军入伍宣传手册》六点内容进行宣讲,宣读义务兵征集的条件与优待。进一步提高他们的政治思想觉悟和人民军队纪律观念,同时通过此次宣讲,是广大大学生献身国防、建设强大的人民军队在自己心中埋下一颗种子。

 

 

  此次宣传活动在各班级取得了很好的反响,同学们也积极配合,对不懂得地方提出疑问,主持人进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