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上游一公里”志愿活动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20-12-07    点击:53次

    绿色化发展理念将始终贯彻到长江上游发展建设中,对于长江上游的保护工作也将持续下去。为推进长江的水资源环境保护,深入推进水域岸线保护。为此,爱心之家联合九江学院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上游一公里公益宣传主题活动。

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于12月6日周日上午9点30抵达活动地点。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便分组投入现场活动,以大规模“网捕”作为主要活动内容,随后志愿者积极的投入到活动当中,经过几小时的大规模“网捕”和拾捡垃圾等活动,让同学了解在水资源紧缺的情况下水源污染的严重性。使同学们意识到爱护水资源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激励学生以实际行动来保护水资源。

   “上游一公里”公益宣传活动,不但切实加强长江水源环境保护行动,还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做到开源与节流并重,节流优先、治污为本、科学开源,综合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