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第二届宿舍理事会换届会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18-12-29    点击:302次

  为加强艺术学院宿舍文化建设,规范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提高学生在宿舍区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艺术学院于12月26日在艺术楼东102举行了第二届宿舍理事会的换届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杨、团委学生科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和理事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沈杨首先对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所做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对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他建议在以后的表彰中可以适当的扩大面,如增设表彰楼栋、楼层等等,对于授表彰的同学应该注明他的楼栋号和寝室号。对于新上任的理事会干部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摆正心态,主动工作;二要明确职责,积极工作;三要注意方法,确保安全;四要做好活动,营造氛围。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会上,团委书记刘元明老师致了大会开幕辞;学生科科长彭西峰宣读了第二届宿舍理事会干部任命名单;学生科副科长蔡伟宣读了表彰决定;第一届宿舍理事会理事长做了工作总结;新任理事长做了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