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二维动画实验室

发布者:TYZHANG   时间:2019-09-17    点击:163次

地点:西323 负责人:俆田

  二维动画实验室是艺术设计专业的开放实验室。目的在于为我系师生进行动画创新开发和研究工作提供开放式的实践平台,加强我校、我系动漫爱好者间的交流,团结和组织动漫爱好者进行业余科技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我校动漫科技活动的发展。实验室以“乐学、善思、勤问、尚行”为精神,通过课外专业知识培训、企业项目实践和动漫短片创作等,激发学生学习、研究和实践的兴趣,提升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动漫艺术鉴赏力,加强同学间的团结和合作。

  二维动画实验室能够满足二维动画相关的教学要求。学生可以在此实验室进行数位板绘画应用、二维动画制作、二维构成、设计手绘技法、二维动画运动规律等课程的学习。

 实验室承担课程:数字板绘画、插画设计、运动规律。

 实验室承担项目方向:承接二维动画前期制作,商业插画设计,商业装饰画设计制作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