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电脑机房

发布者:TYZHANG   时间:2019-09-17    点击:223次

地点:西335/336/325/326 负责人:刘玲

电脑机房实验室是九江学院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的专用实验室,位于艺术楼西326、西325、西336、西335教室,艺术设计专业包含环境艺术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特点主要体现在使用电脑操作来完成画图设计,设计出令人满意的作品,带有很强的专业性。电脑绘图是艺术设计必备的一门专业课,实用性强、技术性能较高的课程,是我院艺术设计专业规划的重要内容。

该实验室目前拥有多台台式电脑,每间教室可容纳学生30人左右。该实验室主要承担着艺术设计专业的《计算机辅助设计1M)》、《计算机辅助设计1》、《计算机辅助设计2》、《计算机辅助设计3》等重要课程的教学任务,不仅能综合实践及创新创业提供完整的实践平台,可加深专业学习,提高专业设计能力,为以后在工作中打下夯实的基础,产生积极的影响,使学生对艺术设计的相关基本理论知识、基本设计方法、基本操作方法得到较好的体验,加深对所学知识的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