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舞蹈房

发布者:TYZHANG   时间:2019-09-17    点击:259次

1.舞房东106(更衣室104105)(负责人:肖艳丽)
容纳量:40人左右

承担课程:《民间舞蹈元素》、《现代舞》、《技术技巧》、《剧目排练》、《形体与舞蹈》、《音乐剧舞蹈》等。

2.舞房东206(更衣室207208)(负责人:刘红丽、周浔敏)

容纳量:40人左右

承担课程:《基本功训练》、《民族民间舞》、《现代舞》、《身韵》、《剧目排练》、《编舞技法》、《舞蹈科学训练与实践》、《戏剧表演》等。

3.舞房东203:(负责人:王常琳)

容纳量:30人左右

承担课程:《基本功训练》、《民族民间舞》、《剧目排练》、《形体与舞蹈》等。

4.舞房东202:(负责人:   )

容纳量:15人左右

承担课程:《基本功训练》、《民族民间舞》、《身韵》等男班课程。

5.舞房东201:(负责人:战飞)

容纳量:15人左右

承担课程:《基本功训练》、《民族民间舞》、《身韵》等男班课程。

以上舞蹈教室除了满足日常教学外,还可用做舞蹈作品的创作排练、学生教育教学实践、学生毕业创作实践、舞蹈师资培训、舞蹈工作坊教学和舞蹈文化交流等。已做出的成果包括省市各类舞蹈参赛作品的创作排练、舞蹈家协会师资培训、举办刘佳舞蹈工作坊、北京舞蹈学院(袁和、贾安林、高云、李北达、万素等)专家讲座、与俄罗斯舞蹈团交流演出等等。


舞蹈教室管理制度

为加强舞蹈室的管理,使其更好地服务于教学,特作如下规定:

一、舞蹈教室是供教师组织学生进行舞蹈训练专用。

二、凡需在课程安排之外使用舞蹈教室的,须经责任舞蹈教师批准,并做好使用登记。

三、学生进入舞蹈教室应服从教师的安排,遵守纪律,不追逐打闹,保持安静,严禁喧哗。

四、进入舞蹈教室,应穿软底鞋或练功鞋,严禁穿高跟鞋和硬底鞋入内。

五、爱护舞蹈教室的设施。如果发生损坏情况,应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六、保持舞蹈教室和试衣间的整洁,定期打扫,注意开窗通风。

七、禁止携带食物和饮料及与训练无关的贵重物品入内,严禁吸烟,吐痰,做好防火、防盗。

八、舞蹈教室使用完毕后,应将器材物归原位,并检查相关器材使用情况,切断电源,关好门窗。

九、器材外借,需经管理员及相关领导批准,办理相关手续,并及时归还。

十、各舞蹈教室钥匙管理责任到班级。责任班级应每天早上7:30打开教室,晚上21:30关闭教室,关门时需确保教室整洁,电源切断,门窗关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