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苹果机房

发布者:TYZHANG   时间:2019-09-17    点击:128次

苹果机房是九江学院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学科研的重要基地。信息技术的发展使得业界对图像、视频等视觉传达设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颜色高保真的平面设计和高清视频动画的制作方面,以苹果机为主的艺术设计软件操作实验室的建立对于教学效果提升、新的实验项目开展和专业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苹果机房建设投资九十二万两千余元,现有51台苹果品牌一体机,安装MAC版Adobe套装软件,包括PhotoshopCS6、Illustrator CS6、InDesign CS6、Flash Professional CS6、Dreamweaver CS6、Premiere CS6、After effects CS6等,合并投影仪、投影幕、电子白板、音响及中央空调等设备,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计算机辅助设计》、《版式设计1》、《版式设计2》、《二维构成设计》、《图形创意》、《装饰图案》、《字体设计》、《标志设计》、《广告设计1》、《广告设计2》、《包装设计》、《招贴设计》、《印刷设计》、《展示设计》、《书籍装帧设计》《CI设计》、《信息图标设计》、《摄影》、《空间导向设计》、《视觉设计创意与方法》等二十余门课程,及全年十余项专业类比赛的作品制作提供了有力的设备支撑。

该项目建成带动视觉传达设计相关学科的发展,可以为大量学生提供校内实习场所,在教学实践中开展相关大学生自主创新项目;利用专业的资源联系本土企业,积极推广科技文化与地方接轨的双赢合作形式,充分发挥高校科研优势,积极开拓市场,对外协作与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