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苑映像 >> 获奖 >> 正文

A1551贾楠

发布者:Tyzhang   时间:2018-05-18    点击:125次

我是来自九江学院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大三学生,于 2015 年 9 月入学。在校学习期间我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心态。在学习上,我用功刻苦,比赛及上课过程中积极与导师和设计小组成员沟通,积极配合老师工作并获得“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等。按时完成作业,不旷课,成绩优异,并多次获得奖学金及三好学生,于 2018 年第一学期学习成绩专业年级第一。并顺利通过国家计算机一级考试,生活方面,我用心参加校、院的活动并获在校第十五届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工作方面,课余时间当美术教师兼职,丰富生活同时并得到锻炼,增加实践经验。今后,我会以更高,更明确的目标要求自己,回报学校及社会。

 

设计说明:

此款产品设计灵感来源于庐山风景区的青莲湖景区。设计特点是采用莲花的形态以及与水相呼应的共性来设计的一款荷花茶苞。形态较 Q,下面的莲蓬能装下较多量的茶叶供给客户使用。在使用过程中可以通过调节上下莲蓬连接处长度控制其位置及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