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助教 >> 正文

蔡伟

发布者:艺术学院   时间:2018-05-24    点击:2482次

1984年7月出生,汉族,江西九江人,中共党员。2007年毕业于解放军外国语学院,2017.年6月于湖北工业大学取得研究生学历。2007年至2009年3月就职于广州军区外联部,2009年3月至今就职于九江学院艺术学院学生科,任学生科副科长。

2012年12月参加第四十三期全国辅导员骨干培训班并取得证书;2016年6月在华东交通大学举办的江西省第五十一期高校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研修班进行学习并取得证书;2016年10月在南昌工程学院参加了第二期江西省KAB创业教育项目师资培训班课程,取得结业证书,获KAB创业指导讲师资格。

2015年9月《同行》 发表《“大数据”环境下的计算机信息处理技术》,2017年11月《考试周刊》发表《对大学生就业心理障碍问题的研究分析》。

先后荣获九江市“三下乡先进个人”,学校、学院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优秀党员艺术学院争先创优先进个人等十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