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李梦真

发布者:李洁   时间:2022-04-06    点击:2629次

李梦真,九江学院艺术学院青年教师,2014年-2021年就读于中国音乐学院,师从于赵青教授,并于2021年获得硕士研究生文凭。在校期间多次参加校内外演出活动,并先后四次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2018年以专业和文化双项排名第一的成绩考入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硕士研究生,美声专业,并在读硕期间连续三年获得中国音乐学院学业一等奖学金。

2013年,赴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参加“维也纳国际青少年艺术节”,并获得合唱一等奖。

2018年,参加“罗西尼国际音乐节第八届乌日巴尼亚国际声乐比赛”,获得艺术歌曲组二等奖、咏叹调组二等奖;

2014年、2018年,先后在长沙和意大利参加男高音皮埃泰罗·巴洛(Pietro Ballo)、世界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芭芭拉·芙丽托莉(Barbara Frittoli)大师班,并受邀参加结业音乐会。

2020年参加“科技创新服务能力建设‘双一流’建设经费资助中国音乐学院作曲系创作与研究提升项目”2020微歌剧创作培养计划,出演微歌剧《易安》,饰演剧中女主角李清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