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洪雄珺婕

发布者:艺术学院   时间:2018-05-22    点击:2207次

1984年10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九江市人。2006年本科毕业於南京艺术学院,所学专业为艺术设计(数码影视广告方向)。2007年9月在九江学院艺术学院从事教学工作至今。2011年艺术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专业。

参与省级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九江传统工艺美术活态保护和艺术设计教育研究”、校级课题《设计概论课程的探究与建设》《色彩在室内空间设计中的运用》。参编教材《色彩构成》《商业插画》(主编第二)。在《大舞台》《包装工程》艺术教育》《华人时刊》《文艺评论》等杂志发表《传统绘画与数码艺术设计的融合》等论文和作品《小孩房》《音乐派组合音响》、海报设计《喜》《插画》等10余篇(幅)。

参加或指导学生作品多次荣获国家级、省级奖项10余项,其中《插图设计》获得“创新杯”中华国际书画大赛铜奖、作品《包装设计》获 “江西省青年艺术设计双年展”二等奖;指导学生作品《漆画》荣获绚丽年华第八届全国美育成果展评学生组一等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