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王轶舫

发布者:艺术学院   时间:2018-05-24    点击:2256次

1981年12月出生,汉族,江西九江人。毕业于江西师大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学历。讲师。

出版专著《武宁打鼓歌》(江西人民出版社);主持江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音舞诗画剧春江花月夜与地方艺术文化研究》、江西省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项目《九江民歌“三声腔”研究》;在《广播歌选》《新课程学习》《文艺生活》等杂志发表《修水宁河戏探微》、《新时期音乐教育的产业化尝试》《文化产业化背景下地方文化艺术产品的调查与研究》等论文。

论文《地方本科院校音乐公选课的现状及对策研究》获江西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教育科研论文评选三等奖、论文《关于声乐演唱中“支点”使用的几点思考》获江西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教育科研论文评选三等奖、论文《地方本科院校艺术社团现状与建设的思考》获江西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教育科研论文评选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