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何海燕

发布者:艺术学院   时间:2018-05-24    点击:1933次

何海燕网站照片

汉族,湖北省黄冈市人,2008年6月年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专业,研究生学历,文学硕士学位。2008年进入九江学院艺术学院工作。

先后讲授印刷设计工艺与材料、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版式设计、广告设计、书籍装帧等专业课程。

主持江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平面设计与电子商务的专业结合及发展状况研究》;参与江西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项目《庐山自然和文化语境下的中国画研究》课题的研究工作。主编并出版艺术设计类“十三五”精品课程规划教材《印刷设计与实训》。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艺术评论》、《包装工程》、《福建茶叶》、《印染助剂》和《经营者》、《艺术科技》、《大众文艺》、《美与时代》、《科教文汇》等杂志发表学术论文与设计作品十余篇(幅)。

论文《不要让今天设计的产品成为明天的鸡肋——将可回收设计理念融入现代产品设计》获江西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教育科研论文评比三等奖;作品《被复制的城市 》绚丽年华第八届全国美育成果展二等奖;海报设计《高楼之惑》获2014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专业组三等奖;第十五届江西省高校摄影大赛优秀指导老师奖;2014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专科组优秀指导老师奖。

指导学生获绚丽年华第八届全国美育成果展评学生组一等奖;获2015“井冈之星”设计艺术创意大赛银奖等各级各类艺术设计类比赛中获银奖、铜奖及一、二、三等奖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