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 正文

曾志浩

发布者:艺术学院   时间:2018-05-21    点击:1282次

    1982年5月生,汉族,江西省九江市人,中共党员。2004年7月年毕业于西安工程大学大学工业设计专业,进入九江学院艺术学院工作,从事产品设计专业的教学与研究。

    主要担任《色彩构成》、《设计表达》、《计算机辅助三维设计》等产品设计专业课程教学。

    主持江西省高校教改课题《产品设计专业“工作过程转化教学过程”的综合能力人才培养模式研究》。编著十二五艺术设计规划教材《VI设计》(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工业设计史》(西南交通大学出版社)教材。在国家级、省级期刊发表论文5篇。在艺术类核心期刊《艺术教育》发表作品《手机产品设计》,在其他学术期刊多次发表作品。

    指导学生产品设计作品《概念直升机》获全国高校美术设计大赛三等奖、“龙”家具设计大赛、江西省工业设计大赛、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