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授 >> 正文

张驰

发布者:艺术学院   时间:2018-05-22    点击:2761次

 

    1954年9月生,汉族,江西省九江市人,共产党员,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九江学院艺术学院教授,江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致力于工笔人物,花鸟及美术基础理论教育。

    作品曾多次获省级以上美展并获奖:连环画《桃花源》获江西省文化厅、省文联、省美术家协会颁发的“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江西展区”优秀作品奖;招贴设计《中国民间青瓷精品》获江西省文化厅颁发的“首届艺术设计作品大赛”一等奖;中国画《青莲》获江西省教育厅颁布的“教师美术、书法作品大赛”二等奖。收入江西省教师《优秀美术书法作品集》;中国画《青弦》获江西省文化厅颁发的“第十二届美术作品展”三等奖,中国画《梳妆图》获江西省教育厅颁发的“教师美术、书法优秀作品展”二等奖;中国画《朝阳》参加“第十三届江西省美术作品展”,并获二等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