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李洁   时间:2023-10-19    点击:154次

10月18日,艺术学院在东102大会议室召开艺术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会议由主持党、政工作副院长张甘霖主持。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020085731

会上,张甘霖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江西考察指导后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习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勉励和肯定,遵照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全面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微信图片_20231020085738

随后,张甘霖传达了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精神,并就艺术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出安排,从发展变化、指标解读、组织实施和工作安排等四个方面进行部署。

党委副书记沈杨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强调。



撰稿人:李梦宇

审稿人:张甘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