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灯具产品创新设计”课程汇报展

发布者:教学科研管理科   时间:2022-05-13    点击:204次


 

59日上午10点,在九江学院艺术学院一楼大厅举办了1941班“灯具产品创新设计”课程汇报展开幕式。艺术学院副院长虞斌,学院教务科和各教研室负责人、教师及产品设计专业19级、20级学生出席了开幕仪式。

说明: 3

开幕式由产品教研室主任张国华主持,虞斌副院长、张国华主任、刘璐老师分别做了发言。虞斌副院长对展览给予高度评价,表示“灯具产品创新设计”课程从灯具产品出发,培养了学生的综合设计能力,同时也是一次非物质文化遗产与现代灯具创新设计的探索,很多作品表现了灯具产品的实用性功能,也体现了用户对生活的浪漫主义追求。“灯具产品创新设计”课程汇报展是一次成功地体现产品设计专业的课程展,老师们和同学们都为之付出了努力,也希望产品设计专业的同学们在今后的课程学习中继续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

说明: 641883995537573618

产品教研室主任张国华对“灯具产品创新设计”课程进行介绍,该课程属于综合性专题设计课程,具有产学研相结合的特点,同学们在该课程中既注重创新,也解决了成型工艺的相关问题,很好地掌握了灯具产品创新设计技能。

课任老师刘璐对“灯具产品创新设计”课程内容及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以及这次课程教学汇报展等进行详细的介绍,肯定了同学们认真的学习态度。

说明: 88629318368615630

开幕式后,各位领导、教师和同学参观了灯具产品创新设计作品。观展过程中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即肯定了设计作品的创新性,也给出了诸多宝贵意见。通过现场交流,同学们也受益匪浅,表示很高兴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能喜欢他们的作品,同时获取的宝贵意见也为未来设计改进指明了方向。

说明: 912267283196308387

通过举办课程汇报展,同学们对产品设计专业的学习热情明显增加,各年级同学的学习交流更加频繁,对产品设计专业的学习目标更加明确。A1941班同学们的作品表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审美意识和创新能力,丰富了校园的艺术氛围,也为各专业之间的交流搭建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