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音乐学专业开展期中专业能力测试工作

发布者:教学科研管理科   时间:2022-05-01    点击:220次

艺术学院音乐学专业(声乐教研室、钢器教研室)为确保疫情期间“不停课、不停学”,同时保证教学质量“不打折”,2022年4月27日,在艺术楼东211教室、音乐厅,排练厅积极开展期中专业能力测试工作。

此次期中专业能力测试,学生准备的曲目类别有中国经典作品、西方古典音乐作品、近现代作品等等,同学们演唱及演奏的作品涵盖范围广,风格多样,专业技能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在测试过程中,学生们精心准备,认真严谨,在服装、舞台礼仪和对作品处理把握上,都能严格要求。评委老师采用了打分和点评相结合的方式,对学生们的舞台表现、专业技能等多方面进了客观、全面、具体的评价。

器乐提高选修学生在专业老师一对一的指导下,经过刻苦学习,反复练习,演奏能力有了一定的提升,在本次期中专业能力测试里表现得更加自信和成熟。

此次期中专业能力测试,不仅检验了同学们阶段性学习的成果,更锻炼了同学们在舞台上的表演能力,丰富了舞台经验。同时,学生们通过演唱演奏并结合老师们的点评,反思、改进和调整学习方法,提高学习质量。

( 撰稿人:王晓艳    审稿人:彭小琴、沈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