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九江市舞蹈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我院4名教师当选副主席、理事和艺术指导

发布者:李洁   时间:2022-04-19    点击:453次

4月18日,九江市舞蹈家协会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市文联党组书记王建新,党组成员、副主席段虹出席,全市各地会员代表,市舞协第五届理事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舞协主席团、常务理事和理事。

我院舞蹈教研室王常琳老师当选新一届九江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舞蹈教研室周浔闽、战飞老师当选新一届九江市舞蹈家协会理事,舞蹈教研室孙公伟老师被聘为艺术指导。

舞蹈教研室4位教师的当选,是九江市舞蹈届对我校舞蹈学科建设和学术水平的高度肯定,也是我校舞蹈学科学术影响力不断扩大的充分体现,对我校舞蹈学科的建设和发展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撰稿:张栗娜

一审:彭小琴

二审:王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