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应邀参观“九江市国家总体安全观宣传书法、海报作品展”

发布者:李洁   时间:2022-04-15    点击:213次

2022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由中共九江市委办公室指导,九江学院、市教育局、市文联主办,市书法家协会、九江学院艺术学院等单位承办的“九江市国家总体安全观宣传书法、海报作品展”,在九江市民服务中心一号楼一楼大厅举行。本次展出的有市直各单位、各县区市选送的作品。

今天上午,九江市委书记谢来发,副书记、市长杨文斌等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班子领导,九江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查振华和艺术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师生代表参观了展览。

为了做好本次市国家总体安全观宣传书法、海报作品展,在校宣传部的统筹指导下,艺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美术设计专业师生积极响应参与。共选送师生书法作品42件、海报及视频作品53件。学院的组织发动工作及选送作品质量分别得到市委办公室领导和专业评委的充分肯定。

艺术学院结合专业特点深入开展了一次国家安全宣传教育。通过参加市国家总体安全观宣传书法、海报、视频作品的创作,学院广大师生加深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的学习和领悟,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的深刻涵义和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

撰稿:彭小琴

一审:沈杨

二审:王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