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艺术学院课堂上《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者:教学科研管理科   时间:2022-04-06    点击:165次


 

46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查振华为艺术A2121班同学讲授以“稳字当头谋发展、团结奋斗向未来——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的形势政策课。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王春生、欧阳时来、沈杨等陪同听课。

课堂上,查振华副校长先提问同学最关心什么,再从刚刚结束的清明节假期,眼下的疫情防控工作和俄乌冲突等国际局势,围绕全国“两会”特点,全国“两会”看点,全国“两会”要点及奋斗前行、强国有我四个方面展开讲述,希望同学们深刻领会“两个确立”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珍爱生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勤奋学习,不懈奋斗!

整个课堂气氛活跃,理论性与趣味性并存,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堂高质量、生动的思政课。

( 撰稿人:潘佳    审稿人:彭小琴、沈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