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Tyzhang   时间:2021-07-19    点击:205次

7月18日上午,副校长查振华到艺术学院调研“双提高”与旅游产品设计团队建设工作。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部分青年博士教师参与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负责人就“双提高”推进情况、项目化教学模式以及服务地方工作现状与瓶颈做了汇报;青年博士教师就各自研究领域、服务地方的具体项目以及开展旅游文创产品研发的思路做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查振华对学院服务地方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大家的思考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艺术设计学科是与地方经济联系最紧密的艺术学科,也是艺术学院的优势学科,此次调研旨在听取大家的愿景与建议,尤其是希望听到年轻教师对于服务地方和旅游产品研发方面的一些想法,最终目的是要锻造优秀师资,打造顶流品牌。他强调,艺术设计服务项目的开展要立足九江、立足非遗、立足创业,青年教师们要依托学校的平台与优势,协同作战,形成“拳头优势”。最后,他鼓励青年博士教师们要有创新精神与奉献精神,并以《晏子春秋》中的两句话勉励大家:为者常成,行者常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