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领导走访看望暑期留校考研排练学生

发布者:李洁   时间:2021-07-20    点击:470次

今年暑期,艺术学院因舞团排练、复习考研而留校的学生共有近60人。7月19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副书记沈杨带队看望艺术学院暑期留校学生并送上慰问品。

QQ图片20210722082457.jpg

艺术学院此次请到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现任北京栋梁联合文化有限公司艺术总监、独立导游、编剧、策划的花鸣老师来校指导我院舞蹈专业的学生排练,王春生书记代表学院对花鸣老师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对同学们在炎热暑期留校认真排练,勇于克服困难,为学校争光予以充分的肯定。沈杨副书记说,留校参加排练的学生都是从各个年级挑选出的佼佼者,希望大家珍惜这个难得的学习机会,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好好学习,认真排练。

QQ图片20210722082511.jpg

QQ图片20210722082520.jpg

随后,院领导去到艺术学院考研自习室看望了考研留校的学生,王书记鼓励大家坚定备考信心,同时要找准目标,多问勤思,并祝愿同学们学有所获,如愿以偿取得好成绩;沈杨叮嘱大家注意劳逸结合,提高复习效率。针对学生提出的一些学业困惑,两位书记也一一解答指点。

为做好此次留校学生的学习指导和后勤服务工作,学院学生科安排相关辅导员定期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及时处理相关事宜。为了保证学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学院暑期开放了有空调的排练厅和自习室供同学们使用。

在整个看望过程中,同学们对暑期学校提供的学习环境、后勤保障服务等安排感到非常满意,大家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的期望。

撰稿:翟骄梓

一审:沈杨

二审:王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