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者:李洁   时间:2021-07-06    点击:120次

7月5日下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东102大会议室召开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暨警示教育会议。艺术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春生书记首先传达学习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和江西省教育厅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及九江学院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接着,虞斌副院长传达了师德警示教育之《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

最后,王春生对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工作做出安排,并提出要求。王书记指出,此次会议是艺术学院本学期召开的第二次师德专题会议,目的是为了提醒全院教师高度重视师德工作。学院已下发《艺术学院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艺术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工作小组。要求各科室、教研室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把师德教育融入日常,将四史与课堂教学融合,学习师德典型,选树师德典型,开展师德警示教育,推动师德教育常态化、科学化,构建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

撰稿:彭小琴

一审:沈杨

二审:王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