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5名教师受聘泰国格乐大学博士生导师与客座教授

发布者:Tyzhang   时间:2021-06-26    点击:1045次

6月25日下午,泰国格乐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与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艺术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经过前期申报与评选,艺术学院章新成、李苒2位教师获聘博士研究生导师,欧阳时来、张栗娜、张弘3位教师获聘格乐大学客座教授。出席聘任仪式的有格乐大学国际学院副院长魏广冰、九江学院国际交流处处长帅式毅、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以及学院受聘教师。聘任仪式由帅式毅主持。

聘任仪式上,国际交流处处长帅式毅对两校前期互访和工作准备做了介绍,阐释了硕博导师的聘任对于我校硕士点申报工作的重要性。格乐大学魏广冰副院长就格乐大学的办学现状,与南昌大学等高校的合作模式,以及硕博导师的授课模式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向成功受聘格乐大学博士生导师和客座教授的5名优秀教师表示祝贺!艺术学院教师从走出国门进修到再次走向国际担任导师,是学院师资水平显著提升的充分体现,也希望两校能有更多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双方还就本科生交流访学以及联合培养硕士等事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泰国格乐大学魏广冰副院长分别为5名受聘教师颁发了聘任证书。

泰国格乐大学是泰国政府批准的001号私立大学,是泰国国家科研型大学7家示范单位之一,中泰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互认协定院校,国际大学协会成员大学,全球能源互联网大学联盟成员及南亚东南亚大学联盟成员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