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环境、产品设计专业师生开展“红色文化”设计考察和企业交流活动

发布者:李洁   时间:2021-05-19    点击:111次

5月9日至17日,艺术学院环艺与产品设计专业詹伟国等老师带领近180名学生先后前往赣州、瑞金、于都、井冈山、吉安,开展了为期7天的艺术设计实践考察。随后,环境设计专业师生还前往南昌中航长江设计师创意园开展交流活动。

1.jpg

2.jpg

3.jpg

4.jpg

根据艺术学院教学统筹安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红色文化教育和艺术设计考察实践活动。师生们先后考察参观了兴国将军馆、潋江书院、瑞金叶坪革命旧址群、沙洲坝革命旧址群、于都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井冈山北山革命烈士陵园和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等地进行考察参观学习。通过实地考察革命旧址遗址、革命历史文物和艺术创作等红色文化作品,近距离地了解和认识了党的革命历程,深刻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斗争的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扎实学本领,奋进时代的信息。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随后,老师们带领环境设计专业18级学生前往中航长江设计师创意产业园(南昌)考察学习,师生们受到了产业园董事长李涛、设计院院长刘文毅、一所所长(江西室内主编)钟洛洲等园区领导地热情接待,李涛董事长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产业园的基本情况,并期待同学们来产业园各设计公司(南昌、长沙、武汉等地)实习和就业。交流会上,刘院长和钟主编也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成长和就业对接等具体情况,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解答。

撰稿:詹伟国

一审:彭小琴

二审:沈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