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完成九江市濂溪区旅游品牌形象设计

发布者:李洁   时间:2021-05-21    点击:117次

为庆祝“5.19”中国旅游日,由九江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九江市旅游协会指导,濂溪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主办的“濂溪旅游推介会”暨濂溪区旅游品牌发布会在九江市白鹿奥体全民运动中心举行。出席现场活动的领导有:九江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珺、濂溪区委常委买买提·依维西、濂溪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局长钟文胜、九江市旅游协会秘书长王本春等相关旅游企业代表60余家参会。

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副主任上官万平老师带领的A1973班张家保、潘洋泱、贾丹妮、钱月、张靖超、余地、白伟杰、林婷组成团队完成的“鄱湖明珠、濂风溪韵”旅游品牌和濂溪区手绘地图在发布会上亮相。发布会上上官老师从出亮点、形独特的专业角度来诠释濂溪旅游IP文化的设计理念。会上濂溪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聘上官万平老师为“濂溪旅游智库专家”。

这也是九江学院艺术学院响应九江市全面推进“文旅富民”战略,紧扣全市打造“国际山水文化旅游城市”的定位目标,促进文、旅、农、商、体、艺等深度融合的又一创举。

撰稿:吴晨晖

一审:彭小琴

二审:沈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