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九江学院教师参加江西省工艺美术学会文化创意产品设计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李洁   时间:2021-05-18    点击:165次

5月14日,江西省工艺美术学会文化创意设计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1江西省首届(工艺)“红色记忆”文创产品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南昌航空大学举行。

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吴小亮、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副主任上官万平受邀参加,基于九江学院艺术学院在省文化创意行业的影响力,吴小亮老师受聘担任首届江西省工艺美术学会文化创意设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上官万平老师受聘担任首届江西省工艺美术学会文化创意设计专业委员会委员。会上两位教师分别同来自省内高校专家学者以及工艺美术大师进行沟通交流,介绍了九江学院艺术学院的办学方向以及办学特色,并邀请工艺美术大师们来九江学院艺术学院进行交流。

据悉江西省工艺美术学会文化创意产品设计专业委员会由江西省各高校及文化创意产品设计的研究、制作、宣传、知识产权保护等各个专业领域的专家和企业代表组成,拥有强大的人才队伍和学术力量。

为提升红色文创产品创新能力,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南昌航空大学、中共鹰潭市委宣传部决定以“红色记忆、红色传承”为主题,共同主办“2021江西省首届(工美)‘红色记忆’文创产品设计大赛”。艺术学院将积极组织老师指导相关专业学生参加。

撰稿:吴小亮

一审:沈杨

二审:王春生